gjkfuhiiih_eva

废话冠军
咕咕精

日记

2020.3.3

最近.

最近回过头来认真整理事情的时候发现已经放弃了一段重要的感情了。

来来回回折腾了有三个月了。说起来突然觉着竟然只有三个月这么短吗?好啦,这也就是我能坚持的极限了。

以前认为自己是绝不会主动的人,没想到一主动就一去不返了…

以前经常在主动没有得到回应后后悔。觉着自己怎么是个这么上赶着的人呢。不能挺起腰杆子做人吗。

每天在悔恨和纠结中度过哦。

现在想想主动又怎么样了呢。喜欢到一定程度是得多沉得住气才能忍住不找他呢。没必要因为没得到回应而讨伐自己。我想说的就是喜欢本身就是一件有勇气的事。是值得自豪的。在不打扰对方,不使他感到不适,恰当的以自己的主动去告诉他。你身边有我关心你,也是好的。

我们不必卑微,在对方明确拒绝时也大大方方退出。我们争取过了,并且是大胆自信的。就够啦。

最近也被补课吃了瓜,我的朋友有很多是磕cp(委婉说法)的,我的话不关注这些,但是我的想法就是,不关注不感兴趣不代表要铲除这些,而是要尊重,所有东西都是多元的,不能因为哪一方人数多(男女)就认为是绝对对的而不能允许别的(同性)出现…总之就是这样。大家都有想守护的东西。互不干涉,默默守护,一直都是最好的方式。

可能说的语句不够通顺难懂,或者某些词语不对,不要在意,并且这仅是我一人的观点和想法。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