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jkfuhiiih_eva

废话冠军
咕咕精

日记

2020.3.3

关于那些白日梦和虚构的梦

总在晚上睡觉前给自己定很多目标,来安慰一天什么事都没干还吃的很饱睡的很多的自己。

目标的作用就是在放下手机之前感到心灵的充实,向着希望的明天出发(…)

平日里都是脑袋空空,一个字都写不出来,却在晚上闭眼酝酿睡意的时候能把很久之前想的两个人设的故事从开头完美的串联到结尾,甚至细节都能扣的仔仔细细,简直是完美佳作。

然后就这么心满意足的睡去。

第二天醒来,嗯…一个字都想不起来。

每天都在做白日梦。我会习惯点开给我点亮心心的人的主页翻看(有点变态)

总幻想我的文能被某个大大疯狂喜欢然后推荐。让我走向人生巅峰。享受一下被人催更的快落。这样我一百粉、一千粉、一万粉(哈哈哈哈)的获奖感言就能派上用场了,别看我更文不咋快,写文水平不行,但是获奖感言准备的可好。

好嘞,今天有完成一项记日记的任务呢。

啾咪(好油腻)

ps:最近爱上了括号,以前觉着有点非…非…嗯,果然人类的本质是真香


评论(2)

热度(7)